冷逆专业户

花吐症8

*一对已经公开了
*另一对还在发展中……

此话一出,在座的除了当事人不免都吃了一惊。尤其止戈他们,可是才为黄忠不肯向马超表白心意操心了一上午……
“看来云的单独谈话还蛮有效果的,”曹操不知道那四个的心理活动,反应很快:“这么快就把问题解决了。”

其他三人下意识看向赵云,赵云也是一脸懵逼:明明昨天下午不是这样说的???

“哎,你们怎么啦?”还在站着的人挠挠头:“忠能恢复不是好事嘛,怎么都这个反应?”
“咳……”止戈清了清喉咙,视线在他们两个身上游移:“所以你们两个……亲了?”
这下换曹操和华佗傻眼了。
黄忠略有些不好意思地抿抿嘴,马超倒是很激动:“大哥,你怎么会知道的?!好厉害哦!”
“呃……”
感受到来自某黄姓神射手的视线,赵云只好抬头四处看风景。
“这……这个不重要啦!”意识到自己好像不小心卖了队友,止戈赶紧转移话题,“反正、忠能好了就够了嘛啊哈哈……菜来了,吃饭吃饭!”
“对对,”张飞连连摇头附和,“细节问题就不要在意了,赶紧吃饭。哇真是饿死了,我要大吃一斤……”
老实人关羽不好说些什么,只能露出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剩下曹操和华佗面面相觑,不知道他们几个在打什么哑迷。

/
“看上去,他们两个和以前也没什么区别啊……”止戈叼着筷子暗中观察那两个来来回回互相夹菜的许久,忍不住低声嘟囔。
“刘兄你说什么?”
“我是说忠和超啦……啊不是不是,”止戈回过神来,急忙改口:“今天菜还蛮好吃的哈……”
“刘兄喜欢的话不妨多吃一点,”曹操微微一笑,“不过话说回来,忠喜欢的人居然是超,倒是还蛮出乎我的意料的。”
“是、是啊……”
既然都听到了你还问我干什么……止戈忍不住在内心小小翻了个白眼。
“我也没想到哎,”华佗顶着两个黑眼圈凑过来,“早知道我也不用熬夜研制天使之泪了。”
“这次真的辛苦你啦,华佗。”张飞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蹭了过来,“不过他俩真是,发展也太快了啧啧。”
止戈下意识往被议论的俩主角那里瞅了一眼,还好没引起对方注意。毕竟这边动静这么大,而且莫名总有种在道人家长短的感觉……
“不用担心,他们两个现在什么都听不到。”
赵云长腿一搭,在旁边坐下来。
“为什么?”
“因为有恋爱结界,自带粉红泡泡和隔离外界效果。”赵云煞有其事地解释,“哦对,没有恋爱经验的人一般是比较不容易看到。”
“……哦。”
止戈一脸冷漠。

/
“唉,可惜了我的天使之泪,都还没来得及做人体实验……”
赵云看了华佗一眼:“现在忠的病已经好了,没有必要再研究这个了吧?”
“那怎么行呢,”小神医反驳地很快:“就算忠的病已经好了,研究疑难杂症也是我的本职工作!”
“但是这样一来,具体药效也没办法确定啊?”
“也不一定,实验体不用必须是病患啊,反正是让身体各项机能变迟缓,正常人也能进行实验嘛。”小神医转转眼珠,“如果云你对这个感兴趣的话,不如……”
“喂喂,”张飞突然开口,“怎么能随便把我们当成你的人体实验品啊?”
“没有没有,我是看云问我才想起来的嘛……”
“问一下也不代表就想当实验品啊,对吧?”
赵云摸摸鼻子:“咳,是吧。”

————————————————tbc
华佗&赵云:宝宝心里苦

评论(10)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