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逆专业户

花吐症7

*解释一下第一章里面云跟忠说没有喜欢的人,不是说真没有_(:з」∠)_就是被问了然后随口那么一说(

张飞走进客厅,往四周找了找,没有发现赵云的身影,倒是看到了华佗。小神医挨着曹操坐在沙发上,脸上挂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显得有些憔悴,但看神态却是很兴奋,一双眼睛亮得能发光。
“华佗,你有看到云吗?”张飞大步走过去,同时又往四周看了一遍。
华佗点点头:“我没有注意到哎。”
“我刚刚好像看到云回房间了,”曹操说,“怎么……”
没等他问完,急性子已经窜出去:“会长谢了!”

两三下跑到赵云房间前,刚要把手放到门上,门就打开来,露出东汉万人迷的一张脸。张飞卡了一下,立马把差点儿嗑对方脸上的手缩了回来。
赵云挑眉:“有事?”
神色如常,仿佛之前一言不发急匆匆离开的不是他。
张飞上上下下把他打量了一遍:“你没事啦?”
“我能有什么事,小感冒而已。”赵云一边往外走一边把门拉上,略过面前的人:“吃饭去了。”
切,这家伙还是这么臭屁。张飞气哼哼地看着对方的背影,迈开长腿追了上去。

饭桌上华佗正在激动地介绍他的新药:

“为了解决忠花吐症的问题,昨天我一宿没睡,终于研制出了这个——”他拿出一个精细的小瓶,“天之玛娜进化版——天使之泪!”
忽略掉起名品味的方面,神医的医术还是很令人信得过的,所以大家都很给面子地露出惊喜的表情:“用这个就可以治疗花吐症吗?”
华佗有些尴尬地微笑:“很遗憾,不可以。”
张飞拍桌子:“喂,你耍我们啊?”
“花吐症可是心病,心病最难医了。就一晚上时间,我怎么可能研发得出来解药嘛!”小神医很是委屈。
“那这个天……天使之泪,是干什么的?”赵云问。
“这个可以延缓花吐症发作的时间呀!”华佗再度拿起手中的小瓶“虽然不能彻底治好,但可以帮忠再延长一段时间,也好让我有多一些时间来研究嘛。”
黄忠开口:“麻烦华佗了,其实……”
张飞一巴掌拍到他肩膀上:“哎呀忠,都是兄弟客气什么。”
“对呀,不用跟我客气。”
黄忠不好意思地笑笑:“不是,其实我……”
“对了忠,你赶紧先把这药喝了吧,”止戈提醒,“虽然不能治好,但最起码可以缓一缓——可以延长多长时间?”
“我还没有进行过具体的人体实验,按理说应该是一瓶延长两三天吧,”华佗想了想,“不过不能喝太多,天使之泪的原理是通过减缓人体各项生命活动来延长发作时间的,一下子摄入剂量太多反而容易导致身体因各项机能停止工作而陷入深眠,要是一睡不醒就麻烦了。”
赵云低头沉思:“所以也不是一个长久的办法啊……”
黄忠:“……”
“没错,不过我会继续研究的,争取早日把解药制造出来!”
“华佗,”关羽认真地看着他,“辛苦你了。”
“关二哥太客气啦,这就是我的本职工作嘛~”

“其!实!”
眼看黄忠插不上话,马超忽地一下从位子上站起来,成功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其实忠的病——已经好啦。”

————————————————tbc
止羽飞云:???

评论(1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