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逆专业户

花吐症12


*这大概,是一个被伟晋魂穿了的止戈(。
*讲真其实新终极三国里的止戈就很伟晋对不对(喂

张飞已经很长时间没来自己眼前晃悠了,赵云掰着指头想,大概是2、4、6、7……嗯……反正从昨天上午离开之后就没来过。
难道真的生气了?赵云自我反省:我也没跟他说什么过分的话啊?明明以前一直都这样的……算了,笨蛋不来更好,省得还要费心力来应付他。
这么想着,又咳出几片花瓣。
赵云用手接住,盯着看了一会儿。他这几天一直避开其他人,担心和黄忠当时一样被发现。但其实才刚开始几天,远没有黄忠那时候来得严重——
就趁现在对身体的影响还比较小,赶紧解决吧。
赵云运气把花瓣碾碎,起身离开。

这个时间除了黄忠和马超会午睡,还有会长在书房以外,其他人一般都在客厅休息。羽和大哥通常在看书,笨蛋以前则是常常在另一边玩游戏,偶尔大哥也会去那边。
赵云在心里思量着这些,收敛了气息从外面悄悄观察,果不其然看到了在大厅学习的止戈和关羽,但是再看向休闲区,张飞却不在。
奇怪,这个时候笨蛋又没去找自己,不在客厅还会在哪里?
按下心里的疑惑,赵云走了进去。

“哎,云?”止戈一下子就注意到门口的声响,抬头,“你这是……去哪里啦?”
关羽听到止戈的声音,跟着看向门口:“云?上午不是说你不舒服?”
一听就是张飞的杰作,还好进来之前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倒也不是很慌张:
“哦……我就是不舒服所以才出去透透气。”
赵云很自然地往四周看了一圈,“对了,飞呢?”
“三弟被华佗叫出去了,”止戈想了想,“好像有什么急事的样子——你找他有事吗?”
“没事,随便问问。我先回房间了。”
“那等他回来我帮你跟他说一声哦。”止戈在后面补充。
赵云把房门关上:“不用啦——”

等到气氛又安静下来,止戈往关羽那边移了移,开口:“我怎么觉得他们最近都怪怪的?”
“他们?”
“就是……”止戈回头看赵云房间一眼,压低声音,“云和三弟啊,最近都神神秘秘的。”
关羽皱起眉头,脸上露出疑惑的神情:“有吗?”
“……当然有啊!”意识到自己声音过大,止戈赶紧捂住嘴巴,悄声说,“云都多长时间没跟我们一起去切磋了。”
“可是三弟不是说因为他最近身体不舒服吗?”
“……”
止戈深吸一口气:“算了,我不该问你的,你继续看书吧。”
沉吟了一会儿,关羽虚心地发问:“大哥,是不是我说错什么了?”
“没有,错的是我。”止戈一脸平静,“看书。”

张飞是晚饭时间回来的。
华佗的解药整整一箱子都被他带了回来,所以专门挑了一个客厅人少的时候,以便能偷偷塞到房间里。
粗略扫视了一遍没发现别人,张飞做贼一样把解药抱进客厅,尽可能轻手轻脚地往房间移动……
“三弟——”
止戈的声音突然在身后响起,张飞差点没把整个箱子都扔出去:“大哥!吓死我了,你不要老是这么神出鬼没的好不好?”
“我哪有老是神出鬼没……不对这不是重点,你今天下午干嘛去了?”
张飞头上冒出冷汗:“就、华佗来找我啊……诶大哥你怎么还不去吃饭?”
“别转移话题,”止戈不为所动,“华佗找你干嘛?……还有你手里拿的什么?”
要不说人在危急关头总是容易被激发出潜能呢,眼看秘密就要守不住了,张飞急中生智:“这……这是华佗新研发的饮料!对,饮料!今天下午他就是来跟我说这个的!”
“饮料?”止戈狐疑地看了箱子一眼。
“对、对啊,”张飞腾出一只手来揽住止戈,“大哥你要不要试试?还有强身健体的功效哦。”
“……不用了,我不吃三无产品。”

“大哥,是飞回来了吗?”听到这边的动静,马超被其他人打发过来看看情况,“你们怎么还不去吃饭——哎飞你抱的是什么?”
“呃……饮料。”
“真的吗?”马超眼睛亮起来,也没去想张飞的饮料是哪来的就伸出手,“我来帮你拿!”
“……”
“怎么啦?”马超拽了几下没拽过去,疑惑地
看向张飞,又看看一边的止戈。
“我是担心你摔了,小心点。”张飞咬牙切齿地挤出几个字,碍于止戈投来的视线,不情不愿地撒了手。

————————————————————————tbc

评论(15)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