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逆专业户

终极西游

突如其来的脑洞,慎入

     *spexial的西游paro
     *认真你就输了

先搞一下人物表:
spexial:       
        1.宏正——孙悟空
        2.伟晋——唐僧
        3.子闳——嫦娥
        4.明杰——玉兔
        5.晨翔——牛魔王
        6.teddy ——铁扇
        7.evan——观音
        8.易恩——红孩儿
        9.以纶——八戒
        10.风田——龙女
        11.志伟——沙僧
        12.熊老师——杨戬
友情出演:
        13.彭彭——哪吒
        14.哭包——玉面狐狸
————————————————————
解释一下选角怎么来的:

1.2.选孙悟空的时候吧,第一反应就是团大,毕竟有武术功底,能打,而且又想起辜战的武器是棍子,可以cos一下金箍棒。
那团大是猴子的话师父肯定就伟晋了(虽然说作为一个猴本命我不吃原本的孙唐,但是意外地能接受同人cos他俩的基本都是cp这种设定……),伟晋脾气也好,两个人一个红脸一个白脸挺合适的。还有就是想起来大话西游里的唐僧那句“背黑锅我来……”,就蛮合适的2333(这么说起来志伟其实也挺适合这个的,但是加上团大的角色就还是伟晋更适合)
还有就是师父虽然武力值是金字塔底层,而且人人都想吃唐僧肉(受欢迎的团欺),但是有武力值最高的大师兄护着(隐藏的团宠)这点也很符

3.4.9.这仨是一起定的
先是小天使,定好了孙唐就到八戒了,选小天使是因为有次快问快答里选女人缘最好的是他,而且小天使整天笑呵呵的,就觉得莫名合适。其实晨翔也挺符合的,但是这样就玩不了迷弟设定了。
这么一说就知道为啥嫦娥是子闳了对吧(。
然后明杰是玉兔,因为竹马,就选个和子闳一直一起的。本来想选吴刚,但是这样明杰就跟其他人没啥梗了。而且明杰卖萌也很会,身高(在这个团里)也算娇小(?,这么一想玉兔挺好的,嗯。
然后关键一点,玉兔后来有下凡抛绣球啊!朋友这意味着什么?互黑组啊!!想到这点就彻底决定这个选角了,简直不能更搭。

5.6.7.8.其实我一开始是想te总攻牛魔王、evan铁扇、晨翔玉面的(就冲那头红毛易恩红孩儿定了(威~),有次访谈TEI三个人的位子也被调侃一家三口过,而且我记得好像易恩有说过马马有母性光辉?连先生的颜也甚合我意,cos狐狸精没在怕的。二期大三角的梗也好了。但是有个很严重的问题就是这样那易恩和马马不就成了母子关系……纠结半天还是忍痛放弃了这个设定,母子play对我来说还是太重口了……
最后选了晨翔牛魔王teddy铁扇,玉面狐请了外援大峰来,想想剧里小哭包的设定,觉得哭包hold住这种角色还是没问题的,然后这仨人的cp关系意外地也很合适哈哈哈
观音菩萨是想到了端庄马的设定,还有就是想到红孩儿应该也算不怎么明显的菩萨的迷弟吧,毕竟当初观音收红孩儿的时候也是让他心服口服才收了的。脑补一下对话:
      红孩儿:“我觉得你这人超凶哎——”
      菩萨微微一笑:“我不凶,我不凶。”
然后就骗熊孩子到座莲上去了(。

10.龙女这个,其实风田我考虑了很久不知道该把他放哪里,后来定好上面那几个后灵机一动:菩萨身边不是还有个龙女吗?而且风田和易恩还有个风衣组合,正好。
龙女很适合内心住着一个少女的风甜了,就是存在感有点低(喂

11.14.志伟和哭包啊,其实剧里我是站裘光的,但是剧外站他俩。然后哭包我一开始是想女儿国国王的时候想到他,但是御弟哥哥已经定了不是志伟啊(其实单看女儿国这段他俩挺适合的,尤其副相那个礼不可废的设定),所以我就想还是换个吧。又想想还有那些角色可以套,突然发现取经四人组还没全呢,这咋行。正好少沙僧,完了看综艺志伟在团里的时候也挺文静的,人设就对上了√
哭包玉面狐狸也挺合适的,就是可惜他俩没梗了,委屈志伟先当个单身狗吧(喂喂

12.13.熊老师和彭彭,很简单啦,合法正太嘛,舍藕霸其谁。熊老师身高也能hold住眼哥,而且眼藕也是从封神开始就认识了很久的好基友了,这俩没啥好纠结的。

*选团大当猴有个问题,就是比他辈分大的人都好难选啊←_←就很尽力的在减少这种角色了
而且看关系晨翔也成团大义兄了哈哈哈哈 ,算了这种小bug就无视了吧,实在不行义兄改成义弟也可以嘛,反正也不是严格意义上的西游记。

————————————————————————

改天有时间再搞搞小段子

——————————

最后tag表立场,没打的是还没站稳,比方说竹马和闳纶(
执峰这里既然拆了就也不打了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