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逆专业户

花吐症10


*这章飞哥主场(?

眼看从赵云那里是问不出什么了,张飞却也没闲下心来,有机会就揪着了解花吐症的那几个问来问去,深受其害的当属华佗:
“我说张三哥啊……你不要在我旁边老绕来绕去的好不好,”华佗指指这两天刚搬来的小凳子,“坐下歇歇。”
“不用,我不累。”
“但是你这样很影响我哎。”
张飞不情不愿地坐到小凳上:“华佗你到底研究的怎么样了?”
华佗这两天在研究花吐症。
说起这个,小神医就很委屈:明明那天是你说不许拿兄弟们当实验品我才忍痛决定暂时搁置这个病症的研究了嘛,结果隔天就跑来问进展,还埋怨“现在最重要的是研究花吐症,不要再浪费时间了”,喂到底是要我怎样啦?
不过抱怨归抱怨,华佗倒是挺乐意继续的,反正手头上也没什么事。而且现在看张三哥这么上心的样子——神医心里的小算盘打得啪啪作响——说不定到时候人体实验也有着落了……

可惜一连两天,都没什么进展。偏偏害他不能好好做实验的罪魁祸首还浑然不觉,时不时过来问东问西地添乱。
想到这里,华佗不由苦着一张脸:“哥啊,就算你天天往我这儿跑,我也不能一下子就给你变出解药来啊?你就老老实实等几天不行吗,反正现在又没人患病,着什么急。”
“我、我哪里着急了,”不知道戳到他哪根筋,张飞突然跳起来,“我不着急啊,关键你研究的也太慢、呃,反正你慢慢……抓紧研究吧,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看着急吼吼离开的背影,小神医呼出一口气:可算是走了。

/
好险,差点露馅儿。从华佗那里出来,张飞松了口气,准备去找黄忠。
毕竟是过来人,总会有些经验的嘛,张飞想。又忍不住抱怨赵云:都怪姓赵的,自己这么不上心,害得我跑来跑去的,问喜欢谁还不跟我说,还有没有天理有没有良心了?
越想越觉得委屈不忿,走路都不自觉加了力度,却怎么也没去想想自己为什么要对姓赵的这么挂心。

/
张飞在客厅找到了在陪马超看灰羊羊的黄忠。

自打黄忠病好了后,这俩人就天天腻一块——哦不对,说错了,从前这俩就是天天腻一块儿的,只不过现在更辣眼睛了而已。看着沙发上粘成一团的两个人,张飞由衷地感慨。
“忠,你现在……方便吗?”这恋爱结界之强让一向大大咧咧的张飞都有些拘束,语气里不由自主地带了些犹豫。
“怎么了?”黄忠倒是很自然,顺手给双眼离不开电视的人喂了块苹果后,转过来看着张飞。
“眼睛疼……啊不是,我想问问你有关……花吐症的问题。”
“花吐症?”黄忠看了马超一眼,有些疑惑:“我已经好了啊?”
“不是,”迟疑了一下,张飞放弃了去沙发上跟这两人坐一起的想法,“我是想问问你当初怎么治好的?”
黄忠立刻有些不好意思:“就、就那么治好了呗……”
刚才一直专心致志看电视的马超突然凑过来:“你们在说什么?什么花吐症?忠?”
为避免眼睛遭受二次伤害,张飞抢答:“我在问忠当时那个花吐症到底怎么回事——怎么治好的?”

“哦~”马超露出一个了然的微笑:“那你可问对人了~”

——————————————————tbc

都到10了啊……我废话真是太多了……

话说上一章都没人吐槽飞哥滤镜里的可怜巴巴的赵云吗23333明明一点也不可怜啊

评论(1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