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逆专业户

spexial/爸爸去哪儿〔一个粗糙的先导片〕

*cp:宏晋,竹马,晨熙,IE,熊彭,执峰
*IE,以纶和执峰幼化
*宏晋易恩,竹马以纶,晨熙evan一家三口设定。
*由上可知有生子设定
*[]内是字幕,〈〉内是节目组的话

【宏晋】
来开门的是宏正,这位平素以硬汉形象著称的打星此刻身系居家气息浓厚的围裙,整个人看上去柔和不少。
“来了啊。”
简单打了个招呼后,宏正开门放摄影师进来。
“我才刚刚开始做饭。”宏正边煎蛋边说。
——主动笑着跟工作人员搭话,看来这位爸爸并不是传言中那么不苟言笑嘛,摄制组暗暗松了一口气。

——————
〈平时都是你在家里做饭吗?〉
宏正:平时还是伟晋来(做饭)的多啦(笑),最近他因为新专辑的事[字幕:新专辑哦!]比较忙。哦对了一会儿去叫易恩的时候你们小点声,他(伟晋)还没起来。[体贴]
[为了歌迷们,伟晋辛苦啦~]
——————

准备好早餐,宏正去卧室把睡得一头乱毛的易恩抱了出来。
易恩特写
[可爱][迷糊]
〈嗨~易恩你好~〉
易恩:……[矒]
宏正:(笑)这是还没睡醒呢。(拍拍易恩的背)醒醒吃早餐啦!

————
易恩坐在属于他的小凳子上,脑袋一颠儿一颠儿地吃煎蛋。
——————
〈易恩看上去好乖啊。〉
宏正:(大笑)没有啦,因为他现在还在瞌睡,等清醒过来你们就知道有多能闹了。
〈那这次参加爸爸去哪儿对自己有信心吗?〉
宏正:(思考)……还好啦,还好。易恩还是比较听我话的,每次伟晋说他不管用,我一出场就乖了。(笑)当然他平时也是爱黏伟晋,都不怎么黏我。
〈就比较有威严是不是?〉
宏正:对(点头),希望能通过这次旅行拉进一下我们之间的距离吧。
——————

〈罗先生是位有威严的父亲呢,而易恩究竟是否如他所说的一样顽皮呢?让我们期待这对父子的表现吧~〉

【竹马】
林子闳打着哈欠开了门:“你们来这么早哦。”
[字幕:完全没有偶像包袱]
注意表情管理啊林老板!

“是拍我的人来了吗——”
一把奶里奶气的声音从里面传来,随后是哒哒哒的脚步声,以纶眨巴着一双大眼睛,从子闳身后露出他的小脑袋。
看来是位非常活泼的宝贝呢。
镜头拉近以纶。[字幕:可爱的小天使]
〈嗨~你好~〉
“嗨~”以纶毫不怯场地跟各位工作人员打招呼,“你们是来拍我的吗?”
〈对啊,你已经准备好了吗?〉
小家伙一脸自信:“没有哎!”
〈……〉
林子闳揉揉他的脑袋,轻轻把他按了回去:“那还不快去准备啦。”
摄影师跟着以纶进门,看他被早就等在里面的明杰一把捞过去:“衣服都没穿完乱跑什么?”

——————
给以纶穿好衣服后明杰应工作人员要求秀了把肌肉,秀完摇头摊手:就这样都拉不住他(以纶)。
〈看来还是练的不到家啊?〉
子闳赶紧制止:别别别,已经够金刚芭比了。
明杰(对节目组):看见没,这就已经开始嫌弃我了。(开玩笑)这节目什么时候播?一定要快点播出去,让广大网友看清这个人的真面目!
子闳:(配合地)这段要记得给我掐掉哈。
以纶:(跟着)要掐掉哈!
明杰乐了:你知道掐掉什么是意思吗就起哄?
以纶:什么意思?[懵]
在场的大人都笑了。
以纶:(不服气)反正爸爸说的肯定对嘛!
[字幕:爸爸的小迷弟一枚]
——————

〈以纶平时是跟子闳比较亲还是跟你比较亲?〉
明杰:子闳。看也知道啦,干什么都要跟着来。(秀肌肉)明明还是我的身材练得更好一些……[字幕:两者的关联在哪里?]
〈会为这个吃醋吗?〉
明杰:你说吃谁的醋?哈哈好啦开玩笑,吃醋倒不至于,一家人嘛。主要是我这人,怎么说呢,有时候被他(以纶)唠叨多了[话多×1]就有些受不了,子闳比较有耐心,所以以纶一直比较黏他。
〈有没有想过参加这次节目来跟以纶更亲近一些?〉
明杰:(果断)没有。(笑)这个我真不行啦,没有子闳你让我单独带以纶(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我真的会崩溃哈哈。
[字幕:亲爹]
——————
〈以纶很活泼啊,有这么个宝贝在一定不会无聊吧。〉
子闳:(无奈)有时候也会很烦,话太多了……[话多×2]
〈(笑)很黏人是吗?〉
子闳:对,就不管你在干什么都要跟着你。而且实在话太多[话多×3],尤其是有时候你想一个人静静,他还拉着你爸爸看这个爸爸看那个,嘴里balabala停不下来[话多×4]……哎呀,就超绝望。
〈那这次参加节目感觉怎么样?有信心能带好以纶吗?〉
子闳:(点头)可以啦,平时就我带他比较多,除了话多了点[话多×5]还是蛮好带的。
——————

〈看来话多的小以纶让两位爸爸都很无奈呢,不知道他们这次节目中的表现会如何,敬请期待哦~〉

【晨熙】
“早上好~”一开门节目组就受到美颜暴击,该说不愧是平面模特出身的te爷吗?
由teddy领着进了客厅,晨翔和evan都已经穿戴整齐,正在为将来的出发做准备,一大一小两个行李箱开口平摊在地上。
因为在低头收拾,所以evan留给镜头的只有一个专注的小脑袋。[认真]

——————
〈evan平时也都是自己收拾行李吗?〉
teddy:对,一般都是他自己。
一旁收拾行李的晨翔补充:我们帮他他还不乐意(笑)。
teddy(对节目组解释):他有属于自己的放东西的习惯,别人插手的话反而会变得麻烦。
——————

不理会外界对自己的议论,小evan一心沉浸在整理行李的世界里。等到收拾完毕,抬头看看周围这帮围观已久的人,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已经整理好了吗?〉
evan点点头,突然起身离开。
[这是要去干嘛?]
不一会儿evan哒哒哒跑回来,给工作人员递了几瓶水。[贴心][乖巧]
〈(受宠若惊)谢谢~〉
evan:(小大人一样摆摆手)补客气~
————
还没有收拾完行李箱的晨翔:要我说这个出发那天再收拾也不迟,对吧?
teddy:evan都收拾完了。
evan:(点头)
晨翔:他那个小箱子和我这个能一样吗……(话没说完自己忍不住先笑了)
teddy:(跟着露出一个浅笑)这是自己都觉得跟小孩子比很可笑了对吧?
晨翔:我不管啦,(撒娇)熊你来帮我。
teddy:(无奈)昨天是谁说自己一个人完全可以的?(下手帮忙)
晨翔:(笑嘻嘻地上去啵了一口)你最好了。
[字幕: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地拍]

——————
〈两位爸爸经常这样吗?〉
evan:(淡定点头)嗯。
[字幕:看来已经习惯了]
——————
〈evan好像不太爱说话?〉
晨翔:(笑)不是啦,他只是中文还不太好。
〈说起来,evan好像是在加拿大上的幼儿园?〉
晨翔(点头):对,因为小熊工作的原因去加拿大住了段时间,evan对中文的接触就比较少,以后会慢慢教给他的。
〈evan平时黏谁比较多?有信心带好他吗?〉
晨翔:他谁都不黏啦(笑)。我们平时就是像朋友一样相处,evan很好带的。
——————
〈晨翔平时就很黏你吗?这次放他一个人带evan觉得怎么样?〉
teddy:(赶紧摆手)没有没有,其实我们刚刚那是开玩笑,不去管他(晨翔)的话也完全可以自己收拾好的,就是故意让我去帮忙[字幕:夫夫之间的情趣你不懂]。晨翔只是比较爱闹,生活中还是很靠得住的啦,他们两个一直相处得蛮好的。
——————

〈这组的晨翔爸爸和evan宝贝看上去都很靠谱哦,期待一下他们在节目中的表现吧~〉

【有什么话想对实习爸爸说?】
宏正:要做好最坏的打算,(点头)对,想当好一位爸爸不是件容易的事。尤其这种事本来就很难说,它也没有个标准啊什么的。
子闳:很佩服他们了,因为如果换作是我的话,可能就不会……(笑)(感慨)真的很不容易啦。
晨翔:(一本正经)祝你们好运。(笑着摇头)没了没了,就祝他们好运。

——————
工作人员到达目的地,就听到一阵魔性的笑声传来,镜头移过去,正好是我们的实习爸爸熊梓淇的一张脸。

bgm:《月光诀》
vcr:《我的一位大背头朋友》蓝波片段;《天枢传》仲堃仪片段

熊梓淇:内地男演员+实力歌手
代表作:《我的一个大背头朋友》 ;《天枢传》;专辑《月光诀》
——————
熊:(看镜头)我现在还有点儿紧张哈哈哈哈,哎呀还是第一次当人家爸爸呢。
〈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熊:心理准备还是有的,早就开始做了,就是紧张,控制不住啊。也不知道接下来会遇到一个怎样的宝贝。
〈熊老师希望遇到一个怎样的宝贝呢?〉
熊:我……我还好啊其实,啥样儿的我都喜欢(笑)不管啥样我都会努力当好一个爸爸的!
〈有什么话想对宝贝说?〉
熊:(张开双手)宝贝快来,我准备好了!
熊:哦对还有另一位实习爸爸,你也要加油啊哈哈!
——————————

vcr:《器灵》莫明片段;《天枢传》孟章王片段

彭昱畅:内地男演员
代表作:《器灵》《天枢传》
——————
〈彭彭,马上要当实习爸爸了,紧张吗?〉
彭彭:紧张啊,能不紧张吗(笑)
彭彭:啊(点头), 平时有带过亲戚家的小孩,不过感觉还是不太一样。
〈希望遇到一个怎样的宝贝?〉
彭彭:乖一点儿的(笑),没有没有其实都还好啦,最好是能乖一点哈哈。活泼?活泼的也可以,(点头)可以可以都没问题,主要是怕我自己带不好。
彭彭:我记得还有一个实习爸爸对吧?(松口气)那就行,两个人我就放心多了。
〈(提醒)你们不是一家的。〉
彭彭:不要紧不要紧,主要是如果就我一个的话我会紧张,有个跟我差不多的陪着就好很多。
〈心理上的安慰?〉
彭彭:对对对,给我这个心理上能有点儿安慰(笑)
〈(忍不住剧透)彭彭有猜过另一个实习爸爸的身份吗?〉
彭彭:啊?没有啊——是我认识的人?真的?你别光笑啊,让我这个心里很方啊……
〈(转移话题)有什么要对宝贝说的话吗?〉
彭彭:我会努力的,让我们好好相处吧~
——————
彭彭:(追问)不是,另一个实习爸爸到底是谁啊?哪个我认识的人?
〈到了你就知道了〉
彭彭:(乐)行行行,还搞神秘

〈究竟两位实习爸爸在节目中的表现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tbc
说一下cp间的关系:宏晋竹马晨熙都是已经确立关系并且有娃的了;熊彭两个人之前一起拍了《天枢传》,剧里是cp,但是目前现实中还没真成cp,发展中;IE和执峰是小孩子之间的单纯的好感。

才发现前面把熊彭打成仲孟了(
补上了实习爸爸熊彭的片段,先导片就到这里。因为差不多是以第五季的爸爸去哪儿为模板的嘛,所以执峰要第一集再出现了_(:з」∠)_大晚上补报告的时候脑袋一热开的坑,希望我能坚持下去(你

评论(36)

热度(1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