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逆专业户

花吐症15

*完结啦
*依旧是ooc预警

一个瞬移回到屋里,赵云快速关上房门,咳出一堆花瓣——虽然突然离开会很奇怪,但也没有其他办法了。
缓过来之后冷静回想了一下:笨蛋今天这个表现……是昨天晚上没能糊弄过去吗?
其实张飞说自己没有睡的时候他就有所预感了,只是平日里这个笨蛋没少干随时随地睡着的事,所以安慰自己可能对方只是习惯性反驳。现在看来果然是察觉到什么了吧,还是说只是误打误撞?毕竟是个笨蛋嘛……

一面有些懊悔自己的冲动,内心深处却又隐隐有些微不可察的紧张和兴奋。

就在赵云内心复杂地分析着一切可能的时候,门口传来笃笃的敲门声。刚想开口问是谁,就听到一贯风风火火的声音:“喂,姓赵的开下门。”

……笨蛋你是会长吗??

吐槽归吐槽,赵云还是面无表情地打开门,冷静地看着来人:“有事?”
“没事,”张飞一边回答,一边毫不客气地挤进去,“就不能来吗?”赵云试图阻拦未果,只好放弃。
张飞环视一周,目光在地上那堆还没来得及收拾的花瓣上停了停,又移到赵云脸上,开门见山:“我是来给你解药的。”
赵云愣了一下:“解药?”
“花吐症的解药,华佗最近研发出来的。”张飞一边说一边拿一个小瓶出来。
“哦,”赵云认出正是昨天饭桌上的“饮料”,伸手接过:“谢了。”

张飞送完东西,却没有急着离开,依旧站在那里:“你怎么看上去一点也不激动?”
“……有什么好激动的?”
张飞没回答,像没听到一样抬头看向其他地方,时不时还瞅瞅赵云,一副欲言又止样子。
赵云皱起眉头:“你抽风那?”
“你才抽……”张飞下意识想反驳,又想起自己来的目的,赶紧打住,严肃地看向对方:“姓赵的,我有事情要跟你说。”
受他感染,赵云也认真起来:“什么事?”
“就是……”被对方这么盯着,张飞突然觉得自己舌头有些不听使唤,“就是好像、那什么,我、你……”
啧,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说出口啊……张飞咬咬牙,一闭眼,脱口而出:“你喜欢我!”
“你……”赵云傻眼,就在他还没反应过来该不该承认的时候,就听到张飞又急慌慌地改口:
“不对说错了,”非常懊恼的样子,“是我喜欢你!”

“……”
笨蛋吗???是要吓死谁啊——诶不对等等?

“然后呢,我觉得你喜欢的人,”关键的话说出来后,张飞整个人都松了一口气,说话也恢复了平时的语调,“就是我。”
虽然说的是事实,但是这么自恋的表白赵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接,只好继续一言不发地听下去。
“所以……我说的到底对不对?”没得到回应的张飞底气开始有些不足,该不会真是自己自作多情吧……不行不行,“我数三声,你不否认,我就亲你了啊?”
“一二三……”
脑海里鬼使神差地响起马超“反正亲下去就好了嘛”的声音,张飞心一横,真的亲了下去。
蜻蜓点水般的一个吻,虽然说的很有气势,下决心的时候也很果断,但是碰到对方的那一刻还是怂了,匆匆碰了一下就退了回去。

唔,太软了。

赵云挑挑眉:“干嘛不亲了?”
“我明明亲了啊!”张飞语气飞快的反驳,“行了这个先不说,你怎么样了?”
赵云莫名其妙:“什么怎么样了?”
“花吐症啊,”张飞紧张地看着他,“好了吗?”
“……”
“你怎么不说话?还没好?”
“咳咳……我……”赵云弯下腰捂住嘴巴。
张飞赶紧扶住他,整颗心迅速沉了下去:“怎么会这样,你到底……”
“我?我到底什么?”赵云抬起头戏谑地看着他。
意识到自己被耍了的张飞气到简直想一胳膊把他甩出去:“你到底怎么会这么无聊啊?!”
“这么紧张干嘛,就算没好不是还有解药么?”
“那能一样吗?!”
赵云看了他一眼,很无所谓的样子:“有什么不一样?”
“废话,”张飞还在努力维持生气的样子,却怎么也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角,“要是花吐症没好 ,不就代表、你喜欢的人是别人吗?”
“哦……所以你现在这么开心是因为?”
“姓赵的你不要明知故问好不好?”张飞故作恼怒地看过去,却在接触到对方视线后败下阵来,认命地嘟囔,“当然是因为知道了你也喜欢我咯。”
“笑什么笑啊,是你非要问的哎!”
“没什么,”赵云笑得眉目弯弯,“因为我也很开心嘛。”
张飞很不屑地切了一声,自己却也忍不住咧嘴傻笑起来。

这真是、再正好不过了。

——————————————————end

其他人:所以我们就一直懵到结束了是吗???

是啊(

好像拖得有些长……抱歉,但是告白真的太难写了_(:з」∠)_真的非常ooc,算了我不管了(喂
不能怪我啊,剧里根本没有表现他们怎么告白和被告白的对不对(喂喂

还是非常感谢一直跟着看过来并给我鼓励(不管是小红心小蓝手还是评论)的姑娘们,老实说一开始真没想到能写完,毕竟本来是想就写个短篇的,结果拖这么长……嗯还是得怪我自己废话太多。总之,谢谢支持啦。

后面一丢丢个人感慨,可能会比较话唠,不想看可以跳过啦。(cp洁癖比较严重的也跳过吧)

就,我觉得很有缘分的一件事。三国里的cp,其实我是站的马赵来着,虽然是拉郎,但是在其他cp都能杂食的情况下,这对我不拆不逆站了好久(大概是因为他俩纯拉郎而且都跟其他人没什么火花反而能站稳吧,反正其他的cp不管多乱我真的都蛮能接受的,哪怕是两边掐得比较厉害的我都觉得各有萌点,就他俩不管看什么三国衍生作品都没拆,没互动也不要紧,反正本来就基本是拉郎……),直到我看了终极三国。
一开始马超和黄忠我是拒绝的,毕竟我是站马赵嘛,还是有点洁癖的那种,所以就有点抵触,但是剧情很可爱啊,就觉得反正cp反正也是开玩笑的那种,而且马赵也不是没互动,所以就勉勉强强看下去了。
然后就拆自己cp了(
主要是真的很可爱,尤其是两个人动不动就小剧场什么的,接受了这个设定就……算了云单着就单着吧,单身也没什么不好,又不是爱而不得那种,终极三国改这么多,bg都能乱配了,就这剧腐向稍微爬一下墙也很正常啊(。)这么想开了我就毫无压力地去萌cp了。
结果重温又站了飞云_(:з」∠)_
一开始注意到他俩是因为重温的时候突然发现他俩是唯二的两条单身狗(会长有单箭头小乔就不算进去了哈),然后就觉得很有意思,心想编剧干嘛不干脆也把他俩编一对,看剧的时候就格外注意了一下,然后发现还真的有诶,一开始就互怼,好好好我就站这对了(

重温的时候看到弹幕说翻拍了,听说没改剧情就没准备看,但出于好奇角色的形象搜了下lofter试试,本来没抱啥希望的,毕竟终极三国是个老剧,而lofter兴起来比较晚了。所以看到马云的时候我懵了一下:马超和赵云?新版推他俩?不对啊不是叫马赵吗?
嗯……突然有点想看看了……

然后很快又因为仲孟入了刺客列传(当时第一季已经结束了),老实说我是看过新版马超和赵云的剧照的,但一开始还是死活没认出他俩来,就看他俩有点眼熟,演员里我能认出来的只有伟晋。

然后又在刺客坑里待了一段时间,萌了双白,也知道了马云cp是怎么来的,然后终极三国2017的时候也努力站了一段时间马云——嗯,截止到赵云请马超出山那段我还是站得很嗨的,后面闯阵也可以,因为减了老版云怼飞的一句话,当初我是那句话入坑的嘛,所以心想大概新版和老版推的cp真不大一样吧,马超和黄忠好像也不是互动很多的样子……然后后面啪啪啪打脸,一边一口一个笨蛋打情骂俏,一边你死我也不要活生死相随——想安安心心萌个cp怎么就这么难。

不过这次因为有之前的经验,所以我爬墙爬得一点压力也没有_(:з」∠)_

就觉得两次都是被终极三国拆cp,还是拆同一对……挺有缘分的吧(

其实下决心产飞云也是觉得,官方都这么努力发糖了,还是没人产粮也太惨了。老版飞云真的,虽然互怼,但都是些小细节啥的,没超忠那么推,所以萌老版这对的时候真是冷到死,更惨的是好像除了自己基本没人意识到他俩有互怼……新版真的很感谢官方发糖了_(:з」∠)_对我来说真的算是天降大糖

嗯,我的话真的太多了,还都是没什么意义的废话
感谢每个能看到最后的小天使_(:з」∠)_

最后祝大家萌的cp不管早晚都能发糖,笔芯♡
















评论(37)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