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逆专业户

花吐症14

*ooc预警,真的,非常ooc
*争取下节完结

第二天一早张飞就去找了马超。他内心目前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急需一些过来人的建议。
马超哈欠连天地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整个人都蔫蔫的。知道他昨天看灰羊羊看到很晚,黄忠就自己去练箭了,结果没想到又来了个张飞,马超内心很是崩溃。
“飞,找我什么事啊?”说着又打了个哈欠。
张飞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就、你之前,怎么亲的忠啊?”
“啊……?”马超用力地眨眨眼睛以防自己睡过去,“不是说过了吗,就那么亲的呀。”
“不是问你怎么亲的,就是……哎呀,”张飞有些烦躁地撸撸头发,“你当时怎么就能确定忠是喜欢你的呢?”
“爱偶剧里都这么演的嘛,不让知道的那个人就是喜欢的人啦……”
“问题是那时候不光是你啊,明明除了云……呃,反正不光你自己不知道好不好?”
“诶?”马超脑袋有点当机,仔细想过之后:“……好像是哎?”
“……???”
“对哎,好有道理啊,为什么当时我会觉得忠喜欢我?”
“大哥你不是吧……”张飞难以置信地看着他。还以为马超会比较有经验才来问的,结果根本是个大乌龙??
“可是,忠喜欢的就是我啊……”马超为自己辩解,“我又没有搞错。”
张飞被他整得很没脾气:“那是你亲完才知道的好不好?”
“对嘛,”马超装模作样地拍拍他的肩膀,“反正别想那么多,亲就是了嘛。”

老子真是信了你的邪,张飞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可是飞,”马超反应过来,“你怎么突然想起来问我这个?”
“呃……”
马超的眼神犀利起来:“难不成你……”
“没有没有,我没有喜欢的人!”
“哦~原来你有喜欢的人了呀!快说是谁?”
看着一脸兴奋的马超,张飞真想打刚才的自己一巴掌:怎么就管不住这嘴呢……眼看对方还要追问,张飞只能三十六计走为上——溜了。

不料这一切还没完,到了午饭时间,张飞才知道自己事先没有把马超处理好是一件多么错误的决定。

外面找了一圈没看到赵云,回来才发现对方已经坐在饭桌前了,张飞三步并作两步蹦哒过去坐下,完全没意识到其他人奇怪的眼神。
关羽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开口:“三弟啊。”
“二哥,什么事?”
“你有喜欢的人了?”
“!!!”张飞往四周一看,才发现其他人都在盯着自己,赶紧磕磕巴巴地解释,“没、没啊,谁谁谁说的?”
嗯……谁说的还用问嘛?
马超倒是毫不客气:“飞你不要不好意思啦,说出来大家可以帮帮你嘛。”
“帮你个大头鬼啊,我……”张飞刚要数落马超几句,就被大哥二哥各看了一眼,只好改口,“有什么好说的……”
旁边的赵云突然嗤笑一声:“我还以为笨蛋的胆子都会大一点呢。”
“喂,姓赵的你不要欺人太甚啊。”张飞很不服气,你不也是有喜欢的人还瞒着大家?
赵云却没再回话,一派平静悠然,仿佛什么事都跟他无关。看他这样子,张飞有些气闷,一怒之下恶向胆边生,反倒承认了:“是啊,是有那么一个人来着,不过不是我喜欢他,而是他喜欢我。”说完还特地看了一下赵云。
赵云果然对这话有反应,扭过头来看他,依旧是看穿一切的淡定模样:“笨蛋,你知道人有时候很容易自作多情吗?”
“诶,容不容易自作多情我不知道,倒是你现在这么关心我,很像吃醋哦。”
“你……”赵云难得卡壳一次,随即恢复过来,“谁关心你了?”
“不关心就不要管那么多啊,”张飞好不容易占一次上风,很是得意,连讲话也比以前气定神闲,“管东管西的很容易让容易自作多情的我误会哎。”
赵云的耳朵肉眼可见地烧起来——好在这个节骨眼上也没人注意到这个——嘴上却不肯认输:“鬼才管你。咳咳咳……我先回房间了。”
说罢捂住嘴巴就一个瞬身。

张飞皱皱眉,短暂思考了一下,跟了过去。

-

半响,桌上有人问:“刚刚发生了什么?”
回应他的只有其他人茫然地点头。

——————————————————————tbc
互怼组的结界开启了(不是

话多没管住,告白和完结都要等下一节了

评论(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