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逆专业户

花吐症11


*忠姐姐治好花吐症的VCR已经放出
*小神医的研究有大进展

“当时忠的病已经很严重了嘛,夜里我就担心得睡不着觉,总觉得他一不小心就会不翼而飞了。”(张飞:快呸呸呸!)
“反正也睡不着,我就在想忠可能喜欢的人是谁,为什么连云都能猜到我就猜不到呢?一直想啊想啊,想了一晚上都想不到。”
“早上起来忠问我怎么那么没精神,我还没想出他喜欢的人是谁来,觉得很对不起他,就不好意思跟他说话。”
“我当时就听见忠叹了口气,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难受,就想本来我们两个是好朋友才对,怎么会是现在这样子的嘛……”
(张飞:……能不能讲重点?)
“哦重点啊,然后我就亲了忠,忠就好了啊。”
张飞瞪大眼睛:“哈?这也跳太多了吧??”
黄忠面带微笑:“欲知详情……”

[ 请看VCR——]

[VCR.]

黄忠(担心):“咳咳,昨天没休息好吗?怎么看上去这么没精神?”
马超(低头):“……”
黄忠(有些拿他没办法):“唉……”
马超:(咬咬牙,下定决心)
马超:“忠,为什么你就不肯告诉我你喜欢的人是谁?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
黄忠(面带难色):“马超……咳咳咳(忍不住吐花)”
马超:“忠……!(扶住他肩膀,着急)为什么就是不肯告诉我呢?都这种时候了,云都知道了,为什么就不让我知道……(卡壳)诶?”
马超(眼睛突然亮起来):“忠!”
黄忠:“咳咳咳……(艰难地抬头看他)怎么了?”
马超(兴奋):“我知道了!你喜欢的是我对不对!爱偶剧里都是这样演的,喜欢谁都不让本人知道的!”
黄忠(反应不过来):“啊……”
马超:“我就知道!没道理会让云知道却不让我知道的!”(突然亲过去)
黄忠(傻眼):“不是你先等等……???”
马超(亲完检查):“快看还咳吗?”
黄忠:“……”

[结束.]

“就是这样,”马超骄傲地抬抬下巴,“多亏我之前为了帮羽看了不少爱偶剧。”黄忠看着他这个样子,无奈地笑笑。
无形中又被塞一嘴狗粮的张飞此时却没心思管这些了,马超的话让他一瞬间觉得隐隐约约抓到了什么关键的东西,仔细回想却又想不出来。

到底是什么呢——

还没等张飞想明白,第二天华佗那边就传来了好消息:

“张三哥!”华佗整个人冲进来,表情十分亢奋,“我终于想到治疗花吐症的办法了!”
关羽此时正在看书,闻言抬头:“什么……?”旁边的止戈跟着疑惑地看着华佗。
“就是那个花……”
“哎哎!”刚刚还在玩游戏的张飞赶紧窜过来,一把把华佗揽过去:“没什么没什么,来找我的哈哈。别打扰我二哥学习啊,我们出去聊。”
看着张飞鬼鬼祟祟地把华佗拉出去,关羽询问般地看向止戈,对方同样给他一个不明所以的眼神,于是两个人摇摇头继续看书。

一出门,张飞就迫不及待地问:“你说你有办法了?”
“对啊,”华佗摇摇头,“因为我突然想到花吐症是……”
“停停停,说重点。”
“我研发出了解药!”
“真的?!”说完又觉得有些不对,“昨天你不还是说很难吗,怎么这么快连解药都出来了?”
华佗露出一个得意地小表情:“我聪明嘛。虽然花吐症本身很难治,但是昨天我突然想到可以换个研究思路啊。”
“什么思路……诶等下先不管了,你先把解药给我吧。”
“啊?可是我还没有做人体实验……”华佗有些吃惊,没想到张三哥对当实验品这么主动,难道当时只是在怪我找云实验没有找他吗?
“你先给我再说,”担心说太多会露馅,张飞不自觉有些急躁,“人体实验我帮你解决。”
“张三哥……”小神医十分感动,“以前是我错怪你了,你果然够义气。”
“啊?”
“没什么,以后身体有什么问题尽管来找我。”小神医同样义气地拍了拍张飞的肩膀,“解药在实验室,我这就带你去拿。”

——————————————————tbc
可以猜一猜解药是什么(

然后一点点我个人的理解,不想看的话跳过就好:
其实看剧的话,我一直觉得就是飞云虽然经常互怼,但是两个人怼彼此的感觉不大一样。就,不知道发现了没,前期飞哥怼云妹比较多,赵云一开始是虽然不爽有些“我不想跟你一般见识”的感觉(和后面有段飞哥嘟囔的“算了,我不跟你一般见识……”不一样,是真的不想一般见识那种),虽然这段时期很短,但其实云妹开始怼飞哥是后面两个人比较熟了之后的,而且反而熟了之后飞哥主动怼云的次数越来越少了。
其实飞哥男友力挺高的,脾气虽然急但是真跟兄弟们发脾气的时候也不多,我就总觉得虽然他俩爱互怼,但是真要吵起来还是飞哥会让着。就比如说对战黄巾五狼那里吧,张飞输了后赵云怼他(其实也算变相安慰啦),结果没想到自己后面也输了,都做好了被怼回来的打算了,结果飞哥看他心情不好就连怼都没怼啊,直接安慰没事你看我不也输了么,讲真我觉得这对经常互怼关系的两个人来说已经算宠了,你倒是想想之前你输了他怎么怼你的啊??
还有第一次喝天之玛娜,一听用错了杯子云妹直接变脸,就扔出去了,飞哥不光没跟他怼起来,还朝其他人做了个无奈摊手的动作,嗯,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我想大概云妹真在飞哥面前卖惨的话会很管用吧,看武功全失那段就很明显,虽然以他的性格也不会主动这么干。
然后云妹其实也挺会宠的,虽然一直喊笨蛋笨蛋(这个称呼就很微妙啊),但是一开始就是为了提醒对方,时不时还要怼一怼来cue笨蛋一下,反正,就一个愿怼一个愿挨吧这俩。

评论(20)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