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逆专业户

花吐症6

其实赵云也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告诉大家,毕竟如果放任忠这样下去,万一真的出事,到时候真是自己后悔也来不及了。多一个人知道便多一个人来想办法,自己一个人可能会有许多考虑不周的地方。何况大家都是生死相知的兄弟,只要不让超知道,应该也不算违背对忠的承诺……
忠,对不住你了。
一番思虑过后,赵云下定决心,深吸了一口气:“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啊?!忠喜欢的人是……唔唔唔!”止戈立刻被早有准备的赵云捂住嘴。
赵云压低声音:“这件事我答应过忠不准说出去的,不要声张。”看三人都乖乖摇了头,才放心地把手收了回去。
“真是想不到……”关羽低声感慨。
“但是仔细一想,好像确实是最合理的人哎……”张飞跟着感慨。
赵云看他一眼,摊手:“看吧,连笨蛋都这么觉得。”
“喂你不要这种时候都不忘记损我行不行……”
“既然如此,我们现在该怎么办?”止戈问,“要不要去告诉超啊?”
“这样不好吧,大哥。”没等赵云想好,关羽就提出异议:“忠这么不想让超知道,我们怎么能直接就去说。”
“哎呀二哥,这都什么时候了,你没听昨天华佗说的吗,还是忠的命要紧啊。”张飞插嘴。
“可是忠他……”
四人悄声嘀咕半天,直到中午也没想出一个两全其美的好主意。
“唉——”异口同声地叹气。
“我看还是让他们顺其自然吧。”止戈有气无力地嘟囔。
“咳咳,目前也只能这样了……”赵云摇摇头,又嘱咐其余三个:“这件事暂时先不要跟其他人声张了。”

四个人心事重重地走在回去的路上,张飞难得地没有力气再冲刺了,慢悠悠地跟在关羽和止戈后面,然后是同样慢吞吞落在后面的赵云。
倒不是赵云成心想走得慢,叽里呱啦说了一上午,从刚才起他就一直感觉喉咙不怎么舒服,像有团棉絮卡在里面,时不时要停下来动动嗓子。
“咳咳……”难道感冒了吗?赵云摸摸喉咙。
“感冒了吗?”张飞的声音突然响起,赵云下意识一抖,气:“笨蛋,走路带点声音行不行……”
“是你自己走神了吧,”张飞瞥他一眼,“你今天可是连和二哥切磋都能走神哎——真感冒啦?”
“我……”赵云刚要开口,突然就闭了嘴。
张飞奇怪地看着他。
“咳……我没事,”赵云捂住嘴巴咳了一声,“最近是有点感冒,去找华佗看一下就好了。”
声音都有些变了,好像还挺严重的?张飞也不跟他胡闹了:“我有带天之玛娜随身包,你要不要先喝一点?”
赵云摆摆手,直接瞬身先走一步,留张飞在原地傻眼。

姓赵的今天到底怎么回事?

————————————tbc
我终于写到这里了……

评论(18)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