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逆专业户

花吐症3


*超弟虽然没开窍但是是把忠姐姐当成重要的人的,只是还没往那方面想
*飞云还是在互怼……

“喂喂,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啊。”第一个从华佗一番话的信息量中反应过来的是张飞,并对华佗牵扯到自家二哥的行为表示不满。
“我随便说说的,”华佗说完也觉得这个猜测好像有些过分,“希望关二哥不要生气。”
止戈却认真起来:“华佗你的意思是,忠喜欢的对象——是貂蝉?”
“大哥!”
“我只是按华佗的思路稍微猜一下啦……不过这样也太狗血了吧?”
曹操同样陷入思考:“虽然狗血,但是不无道理,貂蝉的魅力我们大家也都知道的。”
“拜托,忠要喜欢貂蝉早就喜欢了好不好,为什么那时候还要帮二哥追貂蝉啊?”
赵云摇头:“这次我赞同笨蛋的观点,这个也太扯。”
关羽看向从华佗那番话起就跟自己一样一直保持沉默的马超:“超,你觉得呢?”
“我……我不知道……”马超有些丧气地趴到桌子上。
忠喜欢的人真的是貂蝉吗?不知道。
如果不是貂蝉,那忠喜欢的人会是谁呢?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现在只要一想到跟忠有关的事情思绪就一团乱,完全没有头绪。
明明应该是最了解忠的人,但是这次忠得了花吐症那么长时间才发现,现在更是连他喜欢的人是谁都想不出来……自己这个好朋友简直当得太失败了啦!
看到马超失落的样子,止戈安慰地拍了拍他的脑袋,叹气:“唉,我们这样乱猜也不是办法啊。”
赵云若有所思地站出来:“我好像……有点思路?”
大家又齐刷刷看赵云:“是谁?”
“不能肯定是谁,但我可以肯定不是我们学校的那几个女生。”
止戈好奇:“怎么肯定的?”其他人也都屏住呼吸等待云的分析。
赵云眨眨眼:“直觉。”
“切~~~”毫无疑问收获了众人的嘘声。
张飞声音尤其大:“还以为你能提出什么有用的建议呢,结果还不是一样靠猜?”
赵云依旧淡定,语气不痛不痒:“不一样。我猜的跟没谈过恋爱的笨蛋猜的当然不一样。”
“你……你怎么能这么说华佗?”
“好啦好啦,”止戈及时制止了他们两个没营养的对话,“当务之急是解决忠的问题才对。云,你真的有头绪吗?”
看止戈一脸认真,赵云也收敛了态度,视线郑重地扫过桌上的兄弟们,在一颗垂头丧气的脑袋上顿了一下:“不能说百分百有把握,但是我想我还是先单独去找忠试试看。”

————————tbc

躺枪的小天使:张三哥打情骂俏麻烦不要拉我下水谢谢

说起来这几天写这个写得平时打字都不自觉带点儿台湾腔了哈哈

评论(8)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