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逆专业户

花吐症2

谢谢大家的鼓励_(:з」∠)_

“花吐症,又称「呕吐中枢花被性疾患」。”
“具体特点为: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

“哇塞,这么厉害……”张飞伸手想去抓花瓣,被赵云眼疾手快地拍掉:“笨蛋,会传染的。”
“所以,忠患的是花吐症?”赵云问。难怪当时不让我说出去,还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
此时其他人也都坐在了桌前,神色凝重。
马超郁闷地点头:“没错啦,而且目前都不知道忠的暗
恋对象是谁……”
众人扭头齐刷刷地看向黄忠。
黄忠:“……”
“咳……”作为半个知情人士,赵云及时救场,“我们这样忠肯定不好说的,这件事主要还是要靠忠自己吧。”
“没错,暗恋对象哪有那么容易说出口啦。”止戈深以为然。
“刘兄你好像很有经验的样子?”
“不、不是啦!我是觉得云说得很有道理嘛!”突然被拖下水的止戈吓一大跳,“哎呀好啦,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众人继续沉默。
这个花吐症说好治也好治,只要找到忠暗恋的人吻一下就好,只是到底是涉及了忠的感情问题,忠如果不愿意说出来……但是放任不管的话,又会危及生命——唉,麻烦。
“让大家费心了咳咳,”还是黄忠率先打破沉默,“这件事还是让我自己来处理吧。”
既然黄忠都这么说了,其他人也不好再参与什么,就要这么不了了之的时候,马超却怒了:“自己处理个屁嘞!要是你自己能处理怎么会得病这么长时间还不好啊!”
黄忠低头不语,其他人面面相觑。
“你们看,忠吐出来的花瓣上那些红色的是什么?”止戈突然说。所有人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
“是血丝,”关羽皱眉,“忠……你的情况已经这么严重了吗?”
黄忠还想说些什么缓和一下,看到兄弟们的脸色,只好闭嘴摇了摇头。
这下气氛真的沉重起来。

吃完饭作息习惯良好的黄忠去午休了,原本应该在客厅里看书玩游戏的人却全都还围在桌前。
马超难得严肃:“忠的情况不能拖了。”
刚被拉来的华佗摇头。
他俩是这里面唯二了解花吐症的人,这么一说,其他人自然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止戈:“问题是,忠喜欢的对象到底是谁?”
众人齐刷刷看马超。
马超愁眉苦脸:“我早就说不知道啦,他不肯跟我说。”
“要我说,大家都是兄弟,忠有什么不能说的吗。”张飞忍不住抱怨。
“笨蛋不要以为人人都像你一样没心没肺好不好。”
“那你经验丰富你说怎么办?”
“还是只能从超身上下手。”赵云看马超,“你觉得忠会暗恋谁?”
问一个还在看灰羊羊与喜太狼的宝宝这种问题,还是为难了些,马超绞尽脑汁想了半天还是想不出来:
“我和忠认识到现在,真的没见他对哪个女生很在意啦……而且以前忠在山上跟他师傅练功,根本没办法见到其他人啊,也就转来东汉后才……”
“啊!难道?!”华佗突然出声。
“怎么了怎么了?”止戈问。
“我在想,忠不肯说出暗恋的对象,会不会是因为……”华佗看了一眼关羽,“担心影响你们兄弟间的感情啊……”

————————————tbc
*摘自百度百科

思路跑偏的华佗小天使

评论(10)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